小圈圈要結束了,說來還真有點感傷

 

真的很謝謝這個地方讓我跟其他織友們一起成長

 

學習到很多鉤針的技巧,真的謝謝小米奇、小桃、Ann跟其他織友!!

 

雖然首團沒有參加到,但末團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啦!!

 

是穗穗組的夏日比基尼羊團鉤

 

我這次一樣又用了小欣家的蝴蝶紗~~

 

我用來鉤羊的上衣跟裙子,效果還ok啦~~

 

DSC00610.JPG

五官實在不知道怎麼弄,眼睛就用了一黑一白,感覺好像是胎記…

有點失敗

 DSC00611.JPG

身體用寶貝綿鉤的~~

DSC00612.JPG

 

 DSC00613.JPG

我特製的小花~~

 DSC00614.JPG  

**線材:貝佳毛線 / 貝比毛線 / 蝴蝶紗 / 寶貝綿

呼,要開始休息了,最近身體真的很差,生病才剛好,又被阿銓傳染,我真的是很無言…

是要病到什麼時候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