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50.JPG

 

DSC01051.JPG

 

DSC01052.JPG

 

DSC01053.JPG  

 

 

這隻俄羅斯龍,是大陸論壇手工愛好者的公開團鉤

但是因為那陣子我侄仔跟我睡,整個忙,都沒時間鉤

眼睜睜的看著鉤到一半的屍骨(嚇==lll),交作業的時間過了....

不過我還是把他補完了,不然看到那此屍骨挺嚇人的,哈哈

**材料:貝佳、貝比毛線

 

**後記:

其實在期限過完沒多久,也就完成了,但因為跨完年後又病了(身體虛呀...)

加上又在追大陸劇 (國色天香,很好看,阿Mo我超推!! 我被這部戲騙了很多眼淚,心也揪好幾下)

整個部落格都長草了,哈哈

Nook又要一直催貨了,好累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