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05.JPG

 

 DSC01306.JPG  

昨天收喵*的包裏

整個笑到合不攏嘴   哈哈~~

 

我哥說我有沒有這麼誇張呀

 

我就說這是我的第一份交換禮物

 

很感動耶

我哥是不會懂的

 

這次喵*還多給我一個印章跟Memo貼

我超開心的^皿^

↓  超可愛的兔子Memo貼

DSC01301.JPG  

 

這是喵*給我的卡片,是俄羅斯娃娃,好可愛唷

DSC01318.JPG  

 

 ↓  這個是喵加送的印章

我超愛的,這羊仔還拖著我最愛的毛線呢

 

 DSC01310.JPG  

 

↓ 印在紙上很好看唷

DSC01315.JPG  

 

 

↓ 這是我請喵*幫我刻的,我很滿意

DSC01312.JPG  

↓  印出來的感覺很優吧~~

DSC01316.JPG  

 

我侄子看到後,他就默默的說了"MOMO親子台"…

 

我整個笑慘了,哈哈哈

 

因為他只認得MOMO

 

就自己亂掰

 

糾正他還不理我

 

硬要說是MOMO親子台

 

哇哩咧

 

最後我要跟喵*說,我包裝真的很爛

 

看到你包裝,我真的汗顏

 

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爛包裝才好...

 

至於我送什麼東西,我沒拍

 

因為在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

 

我已經包好了

 

很蠢吧

 

等喵*po,大家就可以看到了~~

 

GO TO 喵*家

 

PS. 如果有人不要介意我的毛線娃娃,要跟我交換禮物的話,也很歡迎唷

不過我的手腳比較慢就是了,要等我~~

我要開始準備跟小慧姐的交換禮物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