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03  

 

DSC01402

 

DSC01404  

 

名稱 高飛寶寶
材料 貝佳毛線 & 金蔥線 & 不織布
完成日期 2012/3/11

 

 

繼上次的米奇寶寶後

 

過了N年再做這隻高飛寶寶

 

因為我哥在要,所以就開始動工

 

不過看日文織圖好累

 

覺得老了好幾歲

 

看慣了英文織圖,再去看走線圖

 

真的是折磨我的眼睛...

 

昨天熬夜做完後

 

想說他今天會抱著"感恩"的心來答謝我

 

沒想到~"~

 

他居然說我做錯了!! 他不是要高飛!!

 

可惡耶,幹麻不說清楚

 

還在那邊翻口供...

 

說什麼他是要布魯托...

 

差這麼多

 

也不想想我先把別人下訂的東西先擱著不做

 

還熬夜做工

 

到底是為了誰呀

 

還這麼不知感恩,可惡*N次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